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集亚物流基地转型电商之家 打造全新产业园

绍兴网  2015-11-02 09:28

[摘要] 27日,网商李永峰正式落户位于袍江的集亚物流基地,成为这里的首位电商经营户。记者获悉,依托物流和仓储优势,市集亚物流基地正在转型,打造一个全新的电子商务产业园。

27日,网商李永峰正式落户位于袍江的集亚物流基地,成为这里的首位电商经营户。记者获悉,依托物流和仓储优势,市集亚物流基地正在转型,打造一个全新的电子商务产业园。

集亚物流基地是绍兴大物流规划中的物流基地,此次打造的电商园不同于其他培训孵化类电商园区,“集亚”把目标客户定为有一定仓储需求的规模网商。“目前,仅越城区和柯桥区,上规模的电商企业就有好几百家,随着规模的扩张,他们亟需一个新平台,让线上日益增长的成交量有个更扎实高效的线下支撑。”集亚物流基地有关负责人说。

在网上销售电脑配件的李永峰告诉记者,此前他在袍江的一个小区里租了间小房子和好几间车库用来办公和仓储。“租来的车库既小又分散,到货发货都不方便。到这个园区能享受办公用房免费、仓储租金减半等优惠,更重要的是这里有快递和物流企业,还有专业的仓储服务,配备了货运电梯,仓库还安装了监控,这种配套是其他园区没有的。”他说。

据介绍,“集亚”电商园布局了两栋三层立体仓库,总面积1.44万平方米,并设置了1栋电商大楼,共计53间办公室。整个园区分设电子商务区、物流配送区、信息交流中心、大学生自主创业区、科技创业区等五大功能区块,提供新品展示、美工摄影、会议洽淡、学术交流等场所。

“依托物流基地的功能,我们将办公、仓储、物流等电商元素一揽子予以解决,能降低网商的经营成本,提高运作效率。”该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