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努力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柯桥日报  2015-11-03 10:43

[摘要]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昨天下午,柯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振奋精神加快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努力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区委书记徐国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传达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吴晓、马芳妹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部长、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等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也谋划了“十三五”时期的发展,主题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明确了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和针对性,为全党上下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提供了重要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紧盯目标、寻找差距,咬紧牙关、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继续抓紧抓实印染集聚、“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美丽乡村”建设、平安创建等重点工作,为“十二五”收好官、“十三五”开好局。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研究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和纲要,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明年工作思路,落实“聚神聚力、提标提速,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行动准则,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努力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狠抓作风建设不松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警示教育,严明党纪戒尺,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准则》和《条例》,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持续深入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为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