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度降息 开放二胎 入席鉴湖一号正当时

——86号楼日销9成 83号楼紧急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16:58

[摘要] 10月23日,央行第六次降息;10月25日,馥园•鉴湖一号86号楼开盘日销近9成!馥园•鉴湖一号提前加推83号楼。83号楼推出90-140㎡多样房源,不仅拥有高性能户型,满足各种家庭需求,更占据独特的景观位,深受市场追捧,现在认筹存2万可抵5万,入手正当时!

10月23日,央行第六次降息;10月25日,馥园•鉴湖一号86号楼开盘日销近9成!馥园•鉴湖一号提前加推83号楼。83号楼推出90-140㎡多样房源,不仅拥有高性能户型,满足各种家庭需求,更占据独特的景观位,深受市场追捧,现在认筹存2万可抵5万,入手正当时!

外环柯岩景区内藏法式园林,风景正当时!

馥园•鉴湖一号正居柯岩国家4A风景区腹地,周边环望大香林景区、鉴湖高尔夫球场等风景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6倍,尘土含量是市区的1/8,噪音分贝是市区的1/4。馥园•鉴湖一号内藏恢弘的法式园林,尤其以中轴景观为华美,层次分明的三重中心花园、室外泳池等组团从主入口向北延伸,形成仪式感极强的自然盛景,与外围蜿蜒的鉴湖江支流相辉映。83号楼位于鉴湖一号园区西南侧,东边套户户俯瞰中轴景观,堪称“楼王级”的窗前视野。

下楼近万方商业中心,繁华正当时!

馥园•鉴湖一号沿柯岩大道、南闲路规划了近万方的商业街,拟引进健身、餐饮、休闲娱乐等高端生活配套业态,完美解决业主家门口“后100米”的生活配套。目前,该商业中心已现铺在售中,繁华指日可待。此外,馥园•鉴湖一号紧邻柯岩大道等8条城市干道,快速直入城市核心区,与繁华。

90-140㎡瞰景高层火爆加推,改善正当时!

馥园•鉴湖一号建筑沿用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外墙采用基座石材加仿石漆,建筑主体外墙拥有外保温层,名贵的材质加科学的设计,令建筑整体美观的同时,更能有效降低室内的冷热负荷,避免室内热量损失,减少空调耗能。此外,地上地下双非毛坯大堂、100%人车分流……在每个细节处呈献尊贵感与舒适感。83号楼主力户型为90方三房、123方三房和140方四方户型,户户大开窗宽景入室,空间方正通透,更多阳台和飘窗,令居家空间的实用性和舒适度大大提高。

83号楼房源在86号楼开盘当日便早已认筹数套,东边套景观上佳的房源尤其抢手。如果您向往离尘不离城的城市山水生活,如果您渴望享受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那么入席馥园•鉴湖一号正当时!

现场展厅:绍兴柯岩大道699号嘉华馥园鉴湖会馆

抢购热线:8998 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