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袜艺小镇规划结构一心、两点、三轴、四区

上虞日报  2015-11-04 09:11

[摘要] 能体现袜艺小镇特色的区域集中于冠山溪两侧,因此,规划选址中心区依托冠山溪和三环线设置,既能体现特色,又具有良好的展示面,同时该区域仍具有相对充裕的空间,具备打造中心区的空间潜质。

能体现袜艺小镇特色的区域集中于冠山溪两侧,因此,规划选址中心区依托冠山溪和三环线设置,既能体现特色,又具有良好的展示面,同时该区域仍具有相对充裕的空间,具备打造中心区的空间潜质。

在此基础上,袜艺小镇的规划结构为:一心、两点、三轴、四区。一心:即位于三环线和冠山溪交汇处的袜都特色文化街区,依托冠山溪和特色民居、工业厂房改造,结合袜艺文化打造袜艺小镇核心区。两点:即位于东、南两端依托五泄江和冠山溪构筑的“入口景观”节点

两点:即位于东、南两端依托五泄江和冠山溪构筑的“入口景观”节点。三轴:袜都现代商贸轴、袜都文化休闲轴、袜都现代智造轴。四区:袜业市场区、创意设计与电商园区、袜都特色文化街区、智慧制造区。

袜艺小镇分为众创空间、时尚市集、智造硅谷三大区域。东侧,智造硅谷,冠山溪两侧31省道安排袜业生产空间,并依托冠山溪构筑工业区服务中心和冠山溪景观节点;西侧,众创空间,沿三环线重点整合袜业市场资源,将原料市场、电商园和物流园区等功能串联起来;中部,整合袜业市场商业资源,并在三环线和冠山溪交汇处形成中心,拥有商业、文化、休闲功能,并在其外围规划居住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