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年薪”寻找销售明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7:24

[摘要] 星悦湾新土豪养成计划

你敢不敢挑战行业高薪水?你想不想销售柯桥红楼盘


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口才,就能轻松做土豪,这样的机会,你又岂能错过?

我们希望,你是一个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乐观开朗且努力勤奋的人,同时需要你具备高度的工作意识、良好的团队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亲和力。不管你是久经沙场的老手,还是初出茅庐的新手,只要怀有一颗对事业的企图心,拥有不断学习的精神,我们都可以携手共创未来!

我们承诺为你提供有竞争力的底薪及丰厚的提成回报,让你的薪资与你的能力一同水涨船高;我们会给你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机制,让你迅速高效地成为行业精英;更重要的是,我们能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障和福利、公开透明的晋升空间、良好的工作氛围,让你的“百万年薪”之路没有后顾之忧!

 星悦湾作为元垄地产集深耕柯桥15年高端经验倾力构筑的大成之作,是在众多优质项目的基础上,对品质进行的“全面升级”。匠心将才,共赢未来,星悦湾用实力馈你百万年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