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加血”双十一,万只红包大派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10:34

[摘要] 双十一马上到来,这几天剁手党们坐立不安,纷纷拿出手机守住电脑,渴望瓜分淘宝的1.5亿红包。但是手指都戳疼,手机屏幕都刮花,都没见几块钱红包。翰林府温馨提示,请出去走走,在各大商圈溜达溜达,说不定就遇到翰林府的红包雨!让您轻松拿红包,再也不用蹲点抢淘宝红包,费时费力还没收获!

双十一马上到来,这几天剁手党们坐立不安,纷纷拿出手机守住电脑,渴望瓜分淘宝的1.5亿。但是手指都戳疼,手机屏幕都刮花,都没见几块钱。翰林府温馨提示,请出去走走,在各大商圈溜达溜达,说不定就遇到翰林府的雨!让您轻松拿,再也不用蹲点抢淘宝,费时费力还没收获!

雨?是的!不要犹豫,翰林府就是这么豪气,因为我们是有颜值有内涵又多金的城央高富帅~1.5亿淘宝,我们泱泱大国14亿兄弟姐妹分一分简直就是毛毛雨。翰林府的雨就不同了。11月6日-8日连续三天,每天下午6:00-7:00,驻守柯桥各大商圈,万只大派送。请在闲暇的时候,到商场步行街等繁华处溜达溜达,说不定就被翰林府的幸运砸中,幸福乐开花!

从的额度上,翰林府也霸气地超越淘宝。淘宝一两块的,还要抢得吐血。有这功夫,这么费力还不如去大街上捡矿泉水瓶来得快!翰林府派送的百万个就不同啦,其内含50元、100元不等的礼品兑换券,就是这么霸气这么壕。小伙伴们拿到礼品券之后,即可凭券到翰林府售楼中心兑换等额礼品一份。友情提示:兑换的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所以领到券的小伙伴请麻利地来翰林府售楼处兑换,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领完小礼品,还有超豪华大奖。11月7日-15日活动期间,凡是新认购翰林府•尚筑的小伙伴们,还将赢得5288元50寸液晶大彩电。超爽的视听感受,让您的客厅开启精彩的“视”界。

每逢双十一,钱包受伤,眼袋受伤,翰林府助力你的淘宝双十一,让精美的礼品安慰你的小心脏,让您欢欢喜喜地过双十一。

200㎡全生活排屋,火爆热销;
80㎡-92㎡三房两厅,火爆热销,席位告急;
黄金临街旺铺,鎏金地段,“钱”景无限;
 

翰林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60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