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抢疯啦!教育地产大三房折后均价5811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10:3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11盛惠”进入倒计时阶段!狂欢盛宴早已从网购蔓延至各个领域,买到优惠的衣服、鞋子、化妆品那都是小case!买到优惠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实惠!

曦之湖

一年一度的“双11盛惠”进入倒计时阶段!狂欢盛宴早已从网购蔓延至各个领域,买到优惠的衣服、鞋子、化妆品那都是小case!买到优惠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实惠!

在这个全民疯狂的日子里,景瑞•曦之湖特推出双11限量钜惠,主城区的学区大三房,折后均价只要5811元/㎡!如此振奋人心的价格让整个绍兴为之沸腾,由此上演了一场抢房大战,提前引爆双11购买热潮!

曦之湖

一大早,景瑞•曦之湖销售中心就被阵阵人潮包围!据悉,此次曦之湖借势双十一的购物热潮特推出限量特价房,低价不仅吸引了绍兴的顾客,不少周边县市的顾客也闻风而来!

曦之湖

记者在壮观的“看房大军”中转了一圈,了解到不少顾客都抱着大同小异的看法:把钱花在购物上,倒不如把钱积蓄下来,去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了自己的房子,才会有归属感!所以今年双十一,要败家就败得机智一点,曦之湖是地铁,又有如此诱惑人心的折扣,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都是上上之选!

曦之湖

三好曦之湖:好学区好景观 好户型

景瑞•曦之湖,27万方新贵大盘,上市名企景瑞实力钜制,22年深耕地产诚出精品。一直以来,项目致力于打造绍兴舒适人居,凭借好学区、好景观、好户型的“三好品质”备受瞩目!

好学区:文理附小、绍兴一中等名校傍身,3000方自拥品牌幼儿园、四点半瑞学堂等完善教育配套,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

好景观:近千米湖岸线,百米樱花漫步道,复制新大陆林、水、镇浑然一体纯天然富氧生活。

好户型:86-115㎡全明大三房,南北通透,超十米大面宽,成就绍兴罕见好户型。

曦之湖

本次双十一特惠活动推出的特价房以86-115㎡学区大三房为主,好品质加上如此优惠的价格,成就了这场疯狂的抢房大战!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72290

销售中心:绍兴市二环西路与山隐新村交叉口(汽车西站往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