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百强县出炉:诸暨百强县14名 柯桥百强区15名

绍兴网  2015-11-25 08:56

[摘要] 23日,《人民日报》刊发2015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2015年度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区、镇)榜单新鲜出炉,诸暨荣登2015年度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14名,柯桥区荣登2015年度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区第15名,上虞区荣登2015年度市辖区投资潜力百强区第61名。

23日,《人民日报》刊发2015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2015年度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区、镇)榜单新鲜出炉,诸暨荣登2015年度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14名,柯桥区荣登2015年度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区第15名,上虞区荣登2015年度市辖区投资潜力百强区第61名。

在2015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浙江省占据12席,诸暨位列第三。在2015年度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区中,浙江省占据16席,绍兴柯桥区位居前列。在2015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镇中,绍兴柯桥区钱清镇、诸暨市店口镇、柯桥区马鞍镇荣登百强镇,分别位列第39位、50位和81位。

有关专家认为,中小城市是城乡一体发展的战略支点,是展示城市文明、建设和谐城市实践区的有效载体,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主战场,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绍兴的一些区、县(市)和乡镇能入选百强行列,体现了区域发展的实力和潜力,对于绍兴“十三五”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和参考价值。

据了解,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体系建设是国内专注于中小城市领域的科学性、全面性、权威性科学发展指数系统研究工程。目前,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体系研究工程包括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以及三个子体系,即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市辖区科学发展评价体系、建制镇科学发展评价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