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购房君解答购房疑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07:01

[摘要] 购房君卖身卖艺凑首付,不仅倾尽多年积蓄,还欠下巨额外债。我们的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租房不是很好吗?这不是活该找罪受吗?为什么一定要买房呢?这或许也是每一个购房者曾经内心的声音。

购房君卖身卖艺凑首付,不仅倾尽多年积蓄,还欠下巨额外债。我们的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租房不是很好吗?这不是活该找罪受吗?为什么一定要买房呢?这或许也是每一个购房者曾经内心的声音。

刚毕业的租房族,还太天真,人生遇到的个骗子大概就是黑心中介。他们嘴里的房子和实际上你看到的房子,就是淘宝模特图和买家秀之间的差距。但更有丧心病狂的黑中介,会昧着良心骗走你的血汗钱。

合租,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们绝壁要考虑的,但是如果隔壁住着的是一对热情似火的年轻情侣,抑或住着一群傻X一样的逗比青年,你都不会有好日子过。

其实,生活中还有一些运气好到爆的屌丝竟然还能遇到愿意裸婚的姑娘(或者不得不婚),当你沉浸在当爹的喜悦中的时候,那个“户口、上学”的问题还是会把你拉回现实。

在中国人的传统里,房子更多的是家的象征,但现在的社会,房子被赋予更多的含义。买房,是我们每一个人共同的故事。

你怎么看呢?先来看看楼盘吧!

博腾·龙马春天

新动态

龙马春天位于越城区解放南路与芳泉路交叉口,物业类型公寓商铺。共3幢公寓,3#楼为酒店,1#和4#楼10月份开盘户型面积25㎡-95㎡不等,共399套房源均价约6500元/㎡。自交房日起5年内,认购客户可每月享600~1500元不等的油卡补贴。项目预计2016年12月交付,一次性付款享96折,按揭享98折。市区售楼处已对外开放,地址位于解放南路742号(金时代广场对面)。

 

 

博腾·龙马春天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越城区
户型
一居室(34.49㎡)二居室(68.28㎡)三居室(95.96㎡)

32路到幼山小学下车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