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柯桥冬季房产钜惠展将于12月11-13日举行

——淘宝要看双11 淘房就看双12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11:31

[摘要] 双11购物狂的节奏刚过,双12年底钜惠促促销又将来袭。这个双12,淘宝不如淘房,预约购房高可享用2万元购房抵价券。年底开发商都在冲量放价,钜惠力度前所未有,无数特惠好房让你挑花眼,柯桥楼市震感低价,钜惠来袭!2015年柯桥冬季房产钜惠展将于12月11—13日在绍兴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双11购物狂的节奏刚过,双12年底钜惠促促销又将来袭。这个双12,淘宝不如淘房,预约购房高可享用2万元购房抵价券。年底开发商都在冲量放价,钜惠力度前所未有,无数特惠好房让你挑花眼,柯桥楼市震感低价,钜惠来袭!2015年柯桥冬季房产钜惠展将于12月11—13日在绍兴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房产钜惠展由柯桥日报主办,中国柯桥网、绍兴同城网承办,旨在以展览会为平台,进一步推动柯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有效助推柯桥品牌楼市项目营销,同时使惠民政策惠及更多有购房需求的百姓。

据悉,目前柯桥冬季房产钜惠展已有10家品牌房企携11个品质楼盘参展,分别是金地自在城、金昌诚园、龙湖原著、农房•澜山、农房•檀府、嘉华馥园、中庆润泽大院、瓜渚御景园、景瑞望府、御江山、金色丽都。

本届柯桥冬季房产钜惠展“大腕”、“新贵”齐聚一堂,10家房企各有所长,争相“亮剑”,参展的楼盘项目遍布不同片区,能够满足市民不同的置业需求。本次参展的10家房企房展会期间,各自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不仅有超低价特价房,还有各种实惠的小礼品免费赠送。

我们也是希望通过本次房产钜惠展可以为广大消费者展示柯桥开发商的品质魅力及风采,进一步促进各开发企业的发展,充分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积极扩大品牌影响并有力促进销售。柯桥冬季房产钜惠展,不仅能给消费者创造一个便捷的看房、品房、买房的良好平台,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真正能享受到实惠,相信本次钜惠展定会让柯桥市民有所收获。

看房展抽大奖

持“2015柯桥房产年终钜惠展抽奖券”的朋友即可参加房展会现场的抽大奖环节

抽奖时间:展会期间(2015年12月11-13日)

礼品设置:

一等奖(1名):金伯利钻石2888元K金项链吊坠一套

二等奖(2名):美悦荟2000元SPA现金充值卡一张

三等奖(3名):美悦荟1000元SPA现金充值卡一张

幸运奖(30名):百元大礼包一份

抽奖券领取方式:

1、中国轻纺城冬季车博会现场(11月27-30日)

2、2015柯桥房产年终钜惠展现场(12月11-13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