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色丽都中央景观轴上的14#楼 火热认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1:45

[摘要] 瓜渚湖畔近40万方大盘金色丽都,历经六载精雕细琢,现如今一期实景现房,二期主体施工基本结顶,即将全面进入准现房销售阶段。这个季节,待将收获的果实已然成熟,正如即将开盘的14#楼,敬请关注!

瓜渚湖畔近40万方大盘金色丽都,历经六载精雕细琢,现如今一期实景现房,二期主体施工基本结顶,即将全面进入准现房销售阶段。这个季节,待将收获的果实已然成熟,正如即将开盘的14#楼,敬请关注!

中央景观轴上的14#楼存3万抵5万火热认筹

南北约320米超大楼间距•南草坪•141-165㎡轻奢空间

据悉,金色丽都14#楼,占据小区核心位置,于中央景观轴上,雍享不可替代的靓丽景观优势。南北320米超大楼间距,一览无余的阔朗角度让您的居家视野更开阔。南面即一片绿意盎然的大草坪,真正的推窗见绿。

此外,141-165㎡轻奢空间,三房与四房两厅两卫的改善户型,不管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即使是二孩时代,也完全能满足您的居住需求。现14#楼存3万抵5万火爆认筹中,欲定从速!

大城已“熟”•大配套已“熟”

地铁1号线瓜渚湖站,就在家门口

金色丽都大城已“熟”!不仅是小区建设的日渐成熟,更是周边配套与环境的逐步成熟。

随着瓜渚湖四大公园的建成与开放,一个高端住宅林立的成熟居住板块已然成型。另一方面,柯桥地铁时代也将被提上日程,根据《规划》,地铁1号线瓜渚湖站就在金色丽都家门口,将为小区业主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以及对生活方式的改变。而学校、酒店、商业等生活配套也逐渐成熟,使整个区域愈来愈趋向成熟化。

据售楼部公告,开盘当日可参与幸福大转盘,且当日下定还能抽奖赢取iphone6s等丰厚大礼!

售楼地址:柯桥区群贤路与湖东路交叉口(鲁迅中学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