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房票购房一举两得

嵊州日报  2015-12-03 00:50

[摘要] “用房票购房,可以自由选择房子,还可申请房票补偿额度,得到额外奖励,一举两得。”近日,马桥村一期拆迁户施师傅使用房票买到了心仪的房子,还额外得了20多万元的超额保底安置房票奖补金。

“用房票购房,可以自由选择房子,还可申请房票补偿额度,得到额外奖励,一举两得。”近日,马桥村一期拆迁户施师傅使用房票买到了心仪的房子,还额外得了20多万元的超额保底安置房票奖补金。

“目前,下南田、笆弄、马桥一期区块已进入房票清算阶段。”城中村改造指挥中心融资财务科科长钱攀锋介绍,改造涉及的拆迁户若选择房票安置,可谓实惠多多,一方面拆迁户可以自主选择喜欢的地段、房型,这在以前是没有的;另一方面,使用房票购房还可享受折扣、免契税等优惠。更重要的是,如果使用超额保底安置房票,还可得到15%的奖补金。一句话,同样一套房子,使用房票购买比现金购买合算很多。

施师傅就是个例子。他本来应选房票安置金额为190多万元,但看好的一套房子要价370多万元,于是,他就多申请了房票金额,不但享受了房票带来的优惠政策,还额外得到20多万元的超额保底安置房票奖补金。“这20多万元我可以用于新房装修,也是不错的。”同样,另一拆迁户高师傅在江景一品买了一套房子,原本他应选房票安置金额105万元,后来也多申请了房票,同样额外获得奖补金2万元。

“近期,这样超额选择房票的安置拆迁户比较多。”钱攀锋说,到11月29日,城中村改造共发出房票484户,累计房票金额近10亿元,已使用房票金额约5.6亿元;目前已有40多户拆迁户选择了超额保底安置房票,价值2600多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