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柯桥街道今年引进落地项目10个 涉及资金72亿

柯桥日报  2015-12-09 08:58

[摘要] “运营一个月来,已有近3000万美金的出口,形势不错。”日前,柯桥街道上海蜜瓜供应链管理平台相关负责人喜上眉梢。这是今年柯桥街道招商引资硕果累累的一个缩影。

“运营一个月来,已有近3000万美金的出口,形势不错。”日前,柯桥街道上海蜜瓜供应链管理平台相关负责人喜上眉梢。这是今年柯桥街道招商引资硕果累累的一个缩影。

柯桥街道地处柯桥城市中心,但由于受城区规划制约,多年面临“零土地”招商现状。针对街道产业结构特点和经济发展现状,柯桥街道着重将招商方向定位在创新创意类和非银行金融服务项目上,通过梳理整合建立信息库,并编制了招商投资手册和PPT宣传片,多渠道、多层次走出去、请进来,先后20余次赴北京、深圳、上海、苏州、金华、杭州等地开展实地招商。

项目的引进关键在于服务。柯桥街道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对项目实行“一条龙、规范化、经常性”的亲情化服务,推出“初访项目叩门对接服务、意向项目跟踪定向服务、落地项目保姆包办服务”。深圳一家公司对柯桥投资机构建设很有兴趣,柯桥街道工作人员多次到深圳洽谈助推项目进展,经过2个月的拜访洽谈,募集资金40亿元的“时代伯乐”成功签订框架协议,目前首期子基金正在募集中。

同样,投资6亿元的上海蜜瓜供应链管理平台,从今年7月份才开始接触,到8月份达成签约意向,一个多月时间里,街道工作人员先后10多趟到上海洽谈。签约后,柯桥街道对上海蜜瓜供应链管理平台前期准备进行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公司注册、资质审批,工作人员上下跑;公司人员招聘,工作人员前期帮忙物色;公司办公用房、仓库用房,工作人员根据要求先实地踏看,筛选出多个场地供选择。“蜜瓜供应链管理平台能那么快投入运营,柯桥街道真是帮了大忙了。”上海蜜瓜供应链管理平台相关负责人说。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以来,浙江名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越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浙江易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项目纷纷落户柯桥街道。截至目前,全街道共引进落地项目10个,涉及资金72亿元,另外还有25个项目正在对接洽谈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