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明·翰泽苑83-189㎡准现房发售,周年庆好礼不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1 09:29

[摘要] 作为绍兴电力局所属三产企业,大明房产始终以品质为追求,以责任为担当,20周年之际,以百万感恩大回馈客户。史无前例的优惠,多重好礼超值享受,足以见国企的大手笔。

作为绍兴电力局所属三产企业,大明房产始终以品质为追求,以责任为担当,20周年之际,以百万感恩大回馈客户。的优惠,多重好礼超值享受,足以见国企的大手笔。感恩活动一经推出,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客户到访翰泽苑售楼部了解活动的具体情况,销售人员也表示20周年的优惠是难得的,仅限12月份,以后要再碰上这种优惠,估计还要等10年。

锦上添花的是翰泽苑工程部再传喜讯!翰泽苑二期楼栋外立面整体施工完毕,进入内墙装饰环节,小区的道路和景观绿化施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部分树木花草已落地生根,整个工地每天都呈现出新气象,准业主们也可以常回家看看,关心下未来家已处于哪个阶段了。

预计翰泽苑二期场内景观将于年底完成,明年全面验收,交房指日可待了。

大明·翰泽苑83-189㎡准现房发售!现在购买翰泽苑,看到的是准现房,讲究的是国企品质,图的是安心理得!目前正值大明房产20周年感恩大回馈之际,看房有礼,购房更有大惊喜,优惠前所未有,尽在售楼部等你领!

大明·翰泽苑,柯桥中心教育地产,席位不断递减中!83-189㎡准现房发售,83方阔绰两房,低总价,低首付;189方平层大宅,中央楼座,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