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柯桥房产年终展昨日闭幕

柯桥日报  2015-12-14 00:43

[摘要] 为期3天的柯桥房产年终钜惠展昨日下午闭幕,激活了不少市民的购房需求,一些市民赶在年前买进了新房。

为期3天的柯桥房产年终钜惠展昨日下午闭幕,激活了不少市民的购房需求,一些市民赶在年前买进了新房

“房交会效果不错,现场成交了7套房子。”恒丰金玉园工作人员陈家琴告诉记者,这次来看房交会的,基本都是有需求的意向客户,几经比较后,有的就直接下单,他们现场售出两套排屋、四套高层和一套商业用房。

这次房交会上,不少楼盘为了年底冲量,推出许多特价房,一定程度上激活了市民被压抑的购房需求。这些楼盘开发商表示,有了年底这一波行情,预计可以完成全年目标了。

据参展的房产商介绍,去年,柯桥楼市观望气氛浓重,今年一些改善性需求的市民也开始出手购房,市场整体行情好于去年,个别楼盘增量明显,楼市彰显企稳回暖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