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政协专题协商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 深化大城市建设

绍兴网  2015-12-15 08:52

[摘要] 7日,市政协召开会议,围绕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进行专题政治协商。市委书记彭佳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长兴主持。市委副书记尹永杰,市委常委、秘书长魏伟,市政协副主席吴耘、解晓波、黄文泽、倪善贵出席。

7日,市政协召开会议,围绕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进行专题政治协商。市委书记彭佳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长兴主持。市委副书记尹永杰,市委常委、秘书长魏伟,市政协副主席吴耘、解晓波、黄文泽、倪善贵出席。

在听取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有关情况介绍后,与会同志围绕发展目标定位、经济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建设、大城市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等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彭佳学指出,“十三五”是绍兴加快转型发展、增强区域竞争力的关键时期,对于我市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市委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实施“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战略部署,以适应引领新常态的要求进行战略谋划,努力把“十三五”发展的方向定准、思路厘清、举措谋实、蓝图画好,确保绍兴以全新的姿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彭佳学强调,制订好“十三五”规划建议,在目标定位上,坚持“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决不把贫困带入“十三五”,决不把违法建筑、污泥浊水、脏乱差的环境带入全面小康,努力提前实现“四翻番”,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发展理念上,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经济与环境的良性互动。在战略布局上,立足更高层面、着眼更大范围,统筹考虑全市各领域、各区域工作,大力促进全市域协同发展、大市区融合发展。在实现路径上,加强改革创新,加快推动发展动力转换和结构优化,采取扎实有效举措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彭佳学充分肯定市政协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优势,强化“一线”意识,保持“一线”作为,在推动“十三五”发展中担起更大责任。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积极运用履职平台,献策出力、各展所长,为绍兴“十三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