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绍兴BRT三号线支线智慧控制系统 总投资约909.37万

绍兴政府门户网站  2015-12-18 08:54

[摘要] 你公司《关于要求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要求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快速公交(BRT)三号线支线智慧交通控制系统的建设将有效提升快速公交三号线支线的安全运营和高效管理,为广大乘客提供实时、准确、便捷、高效的服务信息。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绍兴市快速公交(BRT)三号线支线全线长17.5公里,由绍兴北站始发,经站前大道、镜湖高教园区、群贤路、解放大道、洋江路、中兴路至宋梅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光纤通信网络子系统、乘客信息服务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与站台机房配套系统、周界防范子系统、安全门子系统、闸机子系统、BRT违章抓拍系统、标志标线标牌工程等的建设。

三、项目总投资约909.37万元,建设资金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四、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发改委关于做好全省投资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运行工作意见的通知》(浙政办发[2009]172号)要求,请相关职能部门在完成该项目审批事项后及时录入相关审批信息,请投资主管部门和项目单位在项目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7]64号)要求的八项开工条件后,及时录入实施进展信息。

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相关工作。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12月17日

绍兴BRT三号线支线

绍兴快速公交BRT-3号线支线规划

【工程进度】已于近日开工建设。将力争明年春季开学前建成投用。

【建设背景】基于镜湖高教园区的出行需求,BRT3号线支线被率先提上了建设日程。目前,镜湖高教园区共有3所高校,师生2万余人。明年绍兴一中入驻镜湖高教园区后,师生规模或达到3万余人。随着镜湖新区快速发展,现有公交配套已无法满足该区域发展需要。

【建设意义】镜湖高教园区的师生们坐公交到市中心将变得更方便。

【原来规划】BRT3号线规划由绍兴北站出发,途径城西二环西路、城南二环南路至城东二环东路。

【终规划】BRT3号线支线由绍兴北站始发,经站前大道、镜湖高教园区、群贤路、解放大道、洋江路至中兴路口后驶入中兴路至宋梅桥

【线路全长】约17.5公里

【停靠站点】设置7对中途停靠站。其中,计划在高教园区、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梅山湿地公园、洋江西路等地新建4对站台,另外3对与BRT1号线共用。

【运营车辆】线路计划投入营运车辆15辆

【运营时间】6:30~21:30

【发车间隔】高峰10~12分、平峰为15~20分、夜班20~25分。对照BRT1号线运营速度,预计从高教园区到宋梅桥只需20~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