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刚需购房者如何挑选心仪的房源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9 07:01

[摘要] 买房挑来挑去看花了眼,但重要的还是得看预算,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挑选心仪的房子。虽说如今的收入水平都相对较高,但依然比不上飞涨的房价和物价,高昂的生活成本让很多人望房兴叹,随着绍兴的发展,市区周边的房子却是不错的选择。百万之下,可选性很大,对很多刚需购房族来说很不错哦!

买房挑来挑去看花了眼,但重要的还是得看预算,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挑选心仪的房子。虽说如今的收入水平都相对较高,但依然比不上飞涨的房价和物价,高昂的生活成本让很多人望房兴叹,随着绍兴的发展,市区周边的房子却是不错的选择。百万之下,可选性很大,对很多刚需购房族来说很不错哦!

馥园鉴湖一号

新动态:馥园鉴湖一号由12栋高层组成,户型面积88-140㎡不等,三大主题样板房已开放。89方大三房A户型封顶价6980元/㎡。123-140方楼 品(86#楼)近期加推,现认筹存2万抵5万,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馥园·鉴湖一号隶属于馥园项目, 南临湖中路,西靠柯岩大道,至东区联合市场约3,北接胜利西路延伸段至绍兴市政府约10。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西北侧为柯岩风景区,北侧为鉴湖江、南侧远眺秀丽群山,周边自然景观资源优越。
馥园·鉴湖一号总用地面积约为45000平方米,项目建筑面积约为112000平方米,绿化率超过60%,建筑密度28%

馥园鉴湖一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柯桥区
收房时间2016-6-30开发商绍兴嘉华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下半年9月份 83#、86#开盘
户型
三居室(90.00㎡)三居室(95.00㎡)三居室(95.00㎡)

交通出行图

公交车77、607、603路可

周边配套图

教育配套:新未庄幼儿园,柯岩中学,柯岩完全小学,西藏民族中学
商业:新未庄菜场、旺角农贸市场、供销超市、好又多超市
银行:中国很行、农业银行、瑞丰银行、交通银行
其他:4A级柯岩风景旅游区,大香林风景区,乔波滑雪馆,鉴湖大酒店,鉴湖高尔夫球场
馥园鉴湖会馆、恒温泳池、爱斐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