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未来绍兴水城新名片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规划抢先看

绍兴招商局  2015-12-21 09:20

[摘要] 梅山江两岸慢生活休闲区基址位于镜湖新区的核心地段,周边有解放路、中兴大道、地铁1号线等大的交通线相依,所以该区域将是未来展示“新绍兴,新水城”面貌的核心和窗口。目标是建设集生态、休闲、文化、商业、旅游于一体的现代性城市滨水开放空间,是体现“新绍兴,新水城”的标杆性区域。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所在区域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

总体规划

梅山江两岸慢生活休闲区基址位于镜湖新区的核心地段,周边有解放路、中兴大道、地铁1号线等大的交通线相依,所以该区域将是未来展示“新绍兴,新水城”面貌的核心和窗口。目标是建设集生态、休闲、文化、商业、旅游于一体的现代性城市滨水开放空间,是体现“新绍兴,新水城”的标杆性区域。

水绿休闲区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

该区域位于梅山江东侧,以平均60米宽度的绿带打造总长约1400米的亲水户外公共空间,这里将为商务白领提供景致的餐饮”水岸新天地“,还有一条5米宽的主园路贯穿首尾,亲水空灵,以现代景观手法致敬绍兴的古纤道,支持散步、慢跑、骑行等多种健康休闲方式。

水街生活区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

该区域将提取绍兴居民的典型要素,通过现代简洁的建筑语言重新表达,形成了兼具传统魅力和时代风范的现代水街。埠头、拱桥、石矶等多样化的水岸关系再现了绍兴水乡的生活场景,穿梭于其间的乌篷船描绘出了休闲的越州慢生活。

水岸商业区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

该区域位于项目南端,上位规划布置有部分商业用地。市民广场大气通透,充沛的腹地空间保证了大型节庆活动的开展。水上交通码头位于两江交汇,水路通达之处,兼备水上交通码头与手划游船码头。

梅山江慢生活区还将策划丰富的活动项目,以黏合周边的用地的功能,带动区域发展活力,提升新区城市魅力。

梅山江慢生活休闲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