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镜湖综合性好盘天御花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3 07:01

天御花园

放心安全指数:五颗星——中南海级别!!!

我们再来看看位于镜湖新区的天御花园吧。天御花园是镜湖新区的改善型豪华高层毋庸置疑。其借鉴欧洲贵族的精致元素,打造欧式宫殿级建筑群。全干挂石材立面隽永千年,新古典风格典雅大气;简洁冼炼的几何轮廓线,增加建筑造型的外观力度;浅黄与黑紫的经典对决,勾勒出王朝的风范;宫殿式廊檐、花式流金柱头、阁楼凸窗、精铸栏杆、原石材基座……每一处细节都洋溢经久的品鉴之美,聚集展现出皇家傲然于世的盛典。

电梯不惊魂:采用日本原装三菱电梯,为目前世界上非常先进的电梯设备。特点是“节省空间、节能环保、可靠舒适、运行高效”,非常符合国家环保节能、人性化的技术要求。在小区电梯装置上设计消防排烟,消火栓,自动报警,消防水泵,通风等系统,对业主的居住安全性是有了保障。

物业:在物业管理上天御花园是由永成地产自己的物业负责,2.5元/平方米·月的物业管理费却能充分享受到楼盘物业的贴心细致到家的服务。 在小区电梯装置上设计消防排烟,消火栓,自动报警,消防水泵,通风等系统,对业主的居住安全性是有了保障。

天御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镜湖新区
收房时间预计2015年9月交付开发商绍兴市永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6月份7#楼加推
户型
三居室(162.00㎡)五居室(283.00㎡)四居室(193.00㎡)

地理位置图

天御花园主力户型售价
户型面积单价总价优惠
3居3室2厅户型图162㎡
4居4室2厅户型图236㎡
4居4室2厅户型图233㎡

天御花园预计在2015年交付,目前项目所在的镜湖新区是绍兴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新行政中心、人才市场、一中初中部镜湖校区等重要生活工作学习的重要拍套设施已经入驻,相信不就得将来周边配套会越来越完善。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