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购房者的经验之谈 你知多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07:01

[摘要] 在中国,房价高得可吓人,而房子也是中国人一生很大的消费品。买房为了结婚,为了一个家,似乎成为了中国人必备品之一。而在买房的时候,也需要考虑很多因素,这些因素众说纷纭,比如交通、环境、教育地产等等,都是买房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在中国,房价高得可吓人,而房子也是中国人一生很大的消费品。买房为了结婚,为了一个家,似乎成为了中国人必备品之一。而在买房的时候,也需要考虑很多因素,这些因素众说纷纭,比如交通、环境、教育地产等等,都是买房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但是这些因素也是各说各有理。下面来看看买房过来人他们到底怎么看?

1.低价有可能是个陷阱

我们常常可以看到某个区域的某个盘价格非常低,低于周边价,面对这样的楼盘时,购房者要多留心。对楼层、朝向、户型、通风、采光等方面“先天不足”的房子,购房者要综合衡量、慎重选择,在选房的过程中多看,多比较,在验房时仔细检查住宅设备、设施,降低购房风险。

2.买房不盲目跟风

面对房源多的时候,买房者更是要多转转,多看看,仔细对比各家房地产开发商的优劣势,根据自己的购房需求和实际条件,这样选择一个自己满意的房子应该就是一件很轻松的事了。所以当房地产商们打着宣传旗号汹涌而来的时候,买房者还是多走多看,方能买到好房。

3.量力而行

房事,无论何时都是一件大事,处处在谈房事,时时都在说房事。然而买房,却不能总是“买涨不买跌”,更不可能做到真正的“抄底”。不管自住也好,还是投资也罢,都须明白,买房机会随时都在,而风险也如影随形。买房,既要看重机会,更须量力而行,买自己能力范围内的房子才好。

卧龙天香华庭

动态:卧龙·天香华庭是卧龙地产在上虞打造的湖山鼎级别墅大盘,天香华庭以其独特风景资源,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完美的生活环境营造,在上虞中高端人群中赢得较高口碑。卧龙天香华庭130-230㎡非毛坯,每周3套特价房,204㎡户型156万起;毛坯抄底清盘,价格5000元/㎡起,每周两套毛坯特价房;特惠房源,惊喜钜献,超值特价房,抢到就等于赚到。

卧龙·天香华庭是卧龙地产在上虞打造的湖山鼎级别墅大盘,天香华庭以其独特风景资源,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完美的生活环境营造,在上虞中高端人群中赢得较高口碑。在此基础上,素以“创新、超越”著称的卧龙地产,希望通过产品创造和升级再次打造辉煌。
天香华庭非毛坯公馆于2011年推出,主打180-230平米大平层豪宅户型,凭借“六星拱月”的藏风聚水排布格局以及大空间、大面积、全宽景、功能丰富等优势,真正实现了高层住宅别墅化享受的体验。

卧龙天香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上虞区
收房时间2013-11-30开发商上虞市卧龙天香华庭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非毛坯公馆预计9、10月份推出
户型
三居室(131.20㎡)五居室(230.00㎡)三居室(136.80㎡)

交通出行图

市区南部,百丰公路东侧,从市中心到现场约3公里

周边配套图

上虞城南中学 、上虞汽车客运西站、上虞水果批发市场、上虞皮肤病防治医院、一百超市、状元楼酒店
景观泳池、中央会所、水岸咖啡吧、网球场、沿河慢跑道,以及公共健身游乐设施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