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浙江省首家“中国胸痛中心”落户绍兴

柯桥日报  2015-12-24 08:57

[摘要] 浙江省首家“中国胸痛中心”落户绍兴。日前,绍兴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顺利通过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的考评工作,成为浙江省第一家得到全国认证的“胸痛中心”。

浙江省“中国胸痛中心”落户绍兴。日前,绍兴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顺利通过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的考评工作,成为浙江省家得到认证的“胸痛中心”。

急性胸痛是一种常见而又可能危及生命的病症,可能预示着某些致命的疾病,如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急性肺栓塞等。对这些患者来说,时间就是生命,须在短的时间内做出准确判断、正确治疗。然而,病情的诊断及治疗涉及到多个学科,传统的诊疗模式中,患者可能要在不同的科室之间辗转,病情有可能被延误。

市人民医院于2013年启动胸痛中心的建设,以心内科、胸外科为骨干,整合院前急救、急诊科、心电图室、放射科、超声科、导管室和麻醉科、重症医学科等力量,并联合全市各医疗单位及各社区、乡镇卫生服务中心,成功建成了绍兴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采取先诊疗后付费、快速检验快速报告、诊断明确的患者绕行急诊手术室或重症监护室等措施,尽量缩短各个诊疗环节所需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