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经纬中国创业投资孵化园落户柯岩度假区 投资1.5亿

柯岩规划所  2015-12-24 09:03

为推动柯桥区创投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拓展度假区的服务功能,近日,由普华集团投资的经纬中国创业投资孵化园正式签约落户于柯岩度假区。项目位于镜水路以东、海山桥以西、胜利西路以南,总用地面积19383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将引进投资基金公司3家以上,并引进一批位列百强的证券、评估、会计师、律师等中介机构,力争在孵化园建成(土地摘牌后两年内)后的前三年,每年缴纳地税不少于500万元。

浙江普华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主要从事企业审计、税务、评估、管理咨询、投资融资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服务,其下属的浙江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是百强会计师事务所。

目前,我所已结合项目整体规划要求,配合普华集团、柯岩管委会开展了多次现场踏勘,并协助国土局完成土地出让前置要求的规划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