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迪荡,买房就选金地蘭悦冬日暖阳房

——90-140㎡全天候采光阳房 圆梦阳光生活梦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6:57

[摘要] 你是不是受够了,早上10点钟还没看到太阳!你是不是受够了,阴冷的冬天,房间也冰凉无温!你是不是受够了,夕阳还在天边,家里却需要灯光!和他们sayNO吧!金地蘭悦,迪荡90-140㎡全天候采光,冬日暖阳房,享受无尽阳光温暖!

你是不是受够了,早上10点钟还没看到太阳!你是不是受够了,阴冷的冬天,房间也冰凉无温!你是不是受够了,夕阳还在天边,家里却需要灯光!和他们sayNO吧!金地蘭悦,迪荡90-140㎡全天候采光,冬日暖阳房,享受无尽阳光温暖!

金地蘭悦,倡导国际化人居理念,结合绍兴人对生活的深层次需求,精心打造90-140㎡全天候采光暖阳房,让生活时刻沐浴在阳光里。

上午7时,阳光照在卧室的床上,整个卧室沐浴在朝阳的光辉里。在金地蘭悦,自拂晓就几乎没有遮挡,尽享这终日暖阳,让其他人去“享受”那冬日里的一片阴凉。

午时,阳光装点生活

上午11时,阳光来到蘭悦的阳台,闲暇的周末,正是泡一杯茶捧一本书静坐阳台的好时光。而他人的太阳才在房子的一角露出羞答答的笑脸。

傍晚,静看夕阳西下

下午4时 ,冬日的太阳西下的急,在蘭悦的客厅里却可以悠然的看夕阳西下。夕阳和灯光不得不一起亮起,是其他人的事。

90-140㎡全天候采光暖阳房 住在风景里的好房子

曾几何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多少人心中的渴望。如今,大海虽远,但浙东运河、平水东江畔旖旎风光和3万方新亚洲园林盛景很近。金地蘭悦90-140㎡暖阳房,举目即是浙东运河、平水东江迷人水岸风情,让你在家就能欣赏四季水岸风光。同时,社区里3万方新亚洲园林景观、蘭悦十景,让你的生活收藏不与人同的风景。

迪荡,优选90-140㎡全天候采光暖阳房

金地蘭悦,地处迪荡新城核心,近瞰迪荡CBD繁华万象,悠享3700亩迪荡湖生态公园。周边世贸影城、百盛百货、欧尚等汇聚于此,生活便捷无忧。“置身繁华,转身宁静”,蘭悦90-140方全天候采光暖阳房,一家三代一步到位的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据悉,金地蘭悦90-140㎡冬日暖阳房,珍稀席位分秒递减,预购从速!

售楼处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云东路946号

金地蘭悦(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7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