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绍兴首批纯电动公交投运 上虞区公交公司投入20辆

摘自论坛  2016-01-04 09:37

[摘要] 从区公交公司获悉,从2016年1月份开始,将有50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行,其中20辆为纯电动车,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低碳、环保、舒适的乘车环境。

从区公交公司获悉,从2016年1月份开始,将有50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行,其中20辆为纯电动车,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低碳、环保、舒适的乘车环境。

为加大新能源公交推广力度,区公交公司通过招投标方式,新购置一批新能源公交车,其中纯电动公交车20辆,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30辆,将对部分老旧耗能大的公交车进行替换。其中20辆纯电动公交车长10.5米,核载46人,将投放到城区223路、202路、216路等老旧公交车上。

这批纯电动车具有“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舒适度高”等特点,将有效提高乘坐舒适度及满意度,降低使用成本。为保障纯电动公交的正常运行,在高铁北站建设充电场,共设置充电5个,可同时为20辆公交车充电,每台车子充电时间为一个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