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工程环评第一次公示

柯桥日报  2016-01-11 09:33

【项目概要】

工程起于萧山区杭州地铁5号线终点香樟路站,沿104国道、张夏路向南行进,过西小江后穿牛头山至钱清站,沿群贤路至绍兴柯桥区笛扬路站。全长约20.2km,设站9座,设主变电所2座,设车辆段1座。

【环评工作程序和内容】

工作程序:①接受委托;②资料收集,影响因素分析,环境现状调查、监测;③环境现状评价;④环境影响预测、分析;⑤综合评价分析;⑥编制环评报告书;⑦报批。

主要工作内容:阐明工程区域环境质量现状,预测工程所造成的各类环境影响,对不利影响提出对策措施,开展公示及公众参与工作。

【征求意见事项】

本公示有效期为10个工作日。请关注第二次公示时间;届时请对环境影响、拟采取的环保措施、工程建设态度等方面在公示有效期内提出宝贵意见。

【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通过邮件、电话、信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馈意见。

【建设单位】

绍兴市柯桥区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地址: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1661号;联系人:洪工;电话:0575-84133692。

【环评单位】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745号,邮编:430063。联系人:许工;电话:027-51185487;邮箱:xyang8000@163.com。

【审批单位】

浙江省环保厅,行政审批处,电话:0571-28869067。

2016年1月8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