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住新房,翰泽苑83-189㎡准现房销售!

房天下  2016-01-13 16:54

[摘要] 喜迎新春,好事不断!历经2年多的精心打造,柯桥中心的大明·翰泽苑进入了收尾工作,准现房实景绽放,翰泽苑的粉丝们,你们看了吗?

喜迎新春,好事不断!历经2年多的精心打造,柯桥中心的大明·翰泽苑进入了收尾工作,准现房实景绽放,翰泽苑的粉丝们,你们看了吗?

从图纸到实景,触摸得到的品质

看过无数楼盘的效果图和楼书,即便画面再美,那也终究是图片;听过无数销售人员侃侃而讲,满满的都是溢美之词,那也仅仅是给客户画了个饼;这一切不如现实的房子和景观这般给以购房者真实的触感。

以实景准现房面市是需要强大的开发商实力、 的实景园林以及足够承受世人评判的勇气。翰泽苑实现了从图纸到实景的 转换,准现房实景呈现,好房子,好品质看得到!蓝灰白相间的建筑,被水系环绕,精神抖擞,喜迎新春到来;品种丰富的植被,已落地生根,摇曳生姿;9大景观形神同具,漫步小道,观景静心。近乎1:1的超大楼间距,让每层楼的业主都能感受到阳光缕缕,清风阵阵。有颜值!有内涵!

遵从“加法论”,只增不减创高性价比

实实在在的企业,造实实在在的房子,为了给客户们打造更高性价比的房子,翰泽苑在整个建设过程中,遵从加法论,用材只做加法不做减法,施工标准越做越高,超过图纸标准,超过国家规定的一些标准。

涂料、铝合金、户内配电箱、供水系统等都经过精挑细选,选用知名且口碑好的品牌,力争打造高品质楼盘。砖,大明选用的是价格高、品质好的黄金砖,比普通砖更牢固。在景观植被选择上,翰泽苑花血本购买树冠很大的成品,不少都在5、6米以上。

新年住新房准现房

新年住新房准现房。买准现房购房周期短,交房快,质量好不好可以现场看,价格较稳定,也可以省去等着交房的白白月供。安全、可靠、放心!

大明·翰泽苑83-189㎡准现房销售,交房在即!83方阔绰两房,低总价,低首付;189方平层大宅,中央楼座,改善 。现在购买翰泽苑,看到的是准现房,讲究的是国企品质,图的是安心理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