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诸暨商贸11个项目在建 现代化市场集群轮廓显现

绍兴网  2016-02-01 09:11

[摘要] 春节脚步渐近,诸暨国际商贸城区域内仍然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虽然这几天以阴雨天气为主,但我们仍督促施工单位抓时间抢进度,为如期开业赢得时间。”昨天,中青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献华又在工地现场查看项目进展,并在招商中心与大家讨论节后市场整体营销。

春节脚步渐近,诸暨国际商贸城区域内仍然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虽然这几天以阴雨天气为主,但我们仍督促施工单位抓时间抢进度,为如期开业赢得时间。”昨天,中青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献华又在工地现场查看项目进展,并在招商中心与大家讨论节后市场整体营销。

如今,从诸安快速通道入城口起向南,2公里多的道路两侧一个个专业市场如雨后春笋般矗立起来,一个现代化市场集群正在加速崛起。至目前,规划4.5平方公里的国际商贸城区域内,除由政府投资建设的一期市场、港龙国际装饰城两个市场已营业外,恒伟乐家、越美国际轻纺城等11个项目在建,今年还有逸乐城文化广场、越美国际轻纺城、越宁机电城、港龙食品城、东门木制品市场等5个市场将开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中青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9万平方米“梦想小城”正在抓紧建设。截至目前,2万平方米地下室全部完工,12幢商业建筑群中2幢已经结顶。

“一个个专业市场的引进兴建,城南商贸城区域市场集群的效应已显现,我们要抢抓时机,快建成早投用。”东门木制品市场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曙光说,根据诸暨木制品市场小、散、乱的现状,公司结合自身优势和资源,对新市场明确了“浙东地区规模较大的一站式专业木制品市场”的定位。

与此同时,商贸城区域环境不断优化,诸安快速通道入城口改造工程正加紧建设;总投资3.5亿元的环城东路延伸段已经完成规划,正在落实招标。该项目建成后,商贸城南北方向将有机相连,对于南接“金华义乌都市圈”,打开商贸城的开放融合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