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玫瑰会”正式启动,搭建上虞高端圈层生活平台

————绿城•龙山玫瑰园“宴上虞—拉斯维加斯狂欢夜”璀璨上演

房天下  2016-02-01 10:00

1月31日,在上虞国际大酒店,绿城•龙山玫瑰园“宴上虞,拉斯维加斯狂欢夜”震撼上演!美轮美奂的舞台秀场、精妙绝伦的牌技表演、国际一线品牌的轻奢礼品……现场名流云集、座无虚席。这是一场上虞千亿级财富圈的盛宴,一场属于绿城•龙山玫瑰园的party。

“宴上虞,拉斯维加斯狂欢夜”,圆满落幕

在这个备受瞩目的夜晚,绿城•龙山玫瑰园带来了风靡全球的拉斯维加斯,“亚洲牌王”蒋亚平的魔幻秀、夜上海旗袍主题秀、黑金魅影维密秀,为上虞富豪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更激动人心的,还是活动压轴的名品拍卖环节,爱马仕丝巾、iPhone6Splus、MacBook Air、钻石、金条……丰厚的礼品不断被现场嘉宾拍走,引爆了全场阵阵欢呼。

“玫瑰会”正式启动,与蓝熙健康达成合作

活动当晚,绿城•龙山玫瑰园项目领导与现场上百位嘉宾们共同见证了“玫瑰会”的正式启动,还与蓝熙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将为业主量身打造健康服务。

“玫瑰会”是一个以龙山玫瑰园业主以及上虞高端人群为核心的小众资本圈层。玫瑰会将以“业主”为中心,从重视家人身体健康、关爱家人生活、关心家人兴趣爱好等各方面着手,扩大并提升软性服务界面,增加园区硬件配置设施,提供一系列的精准服务,为富豪们量身定制前所未有的理想生活服务。

绿城•龙山玫瑰园,全年热销6亿致谢上虞

作为上虞豪宅领域的风向标,2015年的绿城•龙山玫瑰园,不仅为上虞富豪们带来了的豪宅生活,更以全年劲销6亿的傲人业绩冠领上虞。

“宴上虞,拉斯维加斯狂欢夜”活动圆满落幕,不仅收获了高端客户的极度认可,也完美传达了龙山玫瑰园对客户的感恩与致谢之情。2016年,绿城•龙山玫瑰园表示将心怀感恩,继续努力为业主营造一个美好的居住环境和理想的高端生活圈。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126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