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信银行公积金缴存人网络贷火热申请中

新昌日报  2016-02-19 09:45

[摘要] 日前,潘先生在无抵押的情况下,仅仅依靠自身公积金缴存人资格,就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申请获得了22.6万元消费贷款,整个过程仅仅两分钟。

日前,潘先生在无抵押的情况下,仅仅依靠自身公积金缴存人资格,就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申请获得了22.6万元消费贷款,整个过程仅仅两。

据悉,中信银行是绍兴地区业内推出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的银行。该行通过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数据对接,对于个人缴存、提取、支用等行为进行分析,自动完成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

该行相关人士表示,该贷款不会影响市民用公积金买房。银行只是通过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数据对接,对于个人缴存、提取、支用等行为进行分析,从而进行综合信用评价。在成功办理公积金信用贷款后,无论是用公积金买房还是提取公积金,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申请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的整个服务流程完全依托于中信的网上银行。开通该项业务的公积金缴存人,登录中信银行网银后,点击“个人贷款-在线贷款-我要消费”按钮,2后即可完成审批,此时系统会显示可贷款额度、提款有效期等信息,申请人便可在核定贷款额度内进行提款操作。同时,线上操作除了申请便利、审批快速外,还具有还款方式灵活、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等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