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铁始发站汽车南站等落户鉴湖镇

绍兴晚报  2016-03-03 14:28

[摘要] 绍兴城南片区的市民们有福啦,你能想到在未来几年,杭绍台高速南面通道(枢纽)设在鉴湖镇、地铁一号线的始发站设在鉴湖镇、32省道改扩建项目贯穿鉴湖镇……这意味着,家住城南的市民,可以大大缩短到杭州、金华、台州等地的时间了。

绍兴城南片区的市民们有福啦,你能想到在未来几年,杭绍台高速南面通道(枢纽)设在鉴湖镇、地铁一号线的始发站设在鉴湖镇、32省道改扩建项目贯穿鉴湖镇……这意味着,家住城南的市民,可以大大缩短到杭州、金华、台州等地的时间了。

昨天上午,记者随鉴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前往栖凫村龙虎山茶牧场地块,那里正在破土开挖,泥石成堆。“这里就是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的施工现场,也是绍兴南面另一大出入口。”工程总工程师朱玉宝告诉记者。

“过去城南这边的老百姓走高速去杭州只能从杭甬高速上,单是从家里到高速口就要半甚至更久,杭绍台高速的建成,可以让城南老百姓直接从‘家门口’上高速。另一方面,以前从南边上高速是走上三高速,现在也可以直接从杭绍台走了。”在建造现场,鉴湖镇有关负责人说。

鉴湖镇还是今年32省道改扩建工程其中一站,“其实就是解放南路南延工程,项目涉及绍兴主城区部分都在鉴湖镇。以前去平水只能走阳明路或者绍甘线,32省道的扩建为市民增添了一条去平水的便捷通道。去兰亭也一样,以后都可以直接从解放南路走。”

记者了解到,根据规划,绍兴地铁一号线将于明年开始动工,而这条线的始发站正在鉴湖镇。绍兴地铁一号线西接杭绍城际地铁,东到镜湖新区,南至越城区鉴湖镇,沿线途经解放大道、洋江西路、群贤路等。这意味着,市民可以从鉴湖坐地铁到城区,乃至杭州。而据鉴湖镇有关工作人员透露,以一级客运汽车站标准投建的绍兴市汽车南站也将落户鉴湖镇,南站的选址地块,即中兴南路与规划的印山路附近地块已基本完成前期征地进场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