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力推进拆迁改造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柯桥日报  2016-03-12 00:43

[摘要]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在专题督查拆迁工作时强调,各镇街、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决有力,大力推进拆迁和城中村改造,努力助推“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建设。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在专题督查拆迁工作时强调,各镇街、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决有力,大力推进拆迁和城中村改造,努力助推“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建设。

副区长钱勇军一起参加督查。

阮建尧一行先后来到华舍街道柯华路拆迁点、华墟居委会计划拆迁地块、柯桥街道金昌F1号楼拆迁遗留户现场、柯岩街道红旗村拆迁点和东、堰西、丁巷拆迁遗留户现场,实地督查拆迁进度和扫尾工作,现场研究协调有关拆迁问题。随后召开督查汇报会,听取有关镇街、开发区和部门的拆迁工作情况汇报。

阮建尧在肯定前阶段拆迁工作成绩后指出,拆迁工作事关经济转型、事关城市发展、事关百姓民生,当前面临许多新挑战、新情况、新问题,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下定决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积极主动抓好拆迁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拆迁,抓住转型发展有利机遇,加大拆迁改造力度,力争拆出更多空间、拆出更快效率、拆出更美形象、拆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要开展拆迁拔钉行动,发扬敢担当善攻坚的工作作风,结合优化环境“八大行动”,彻底解决一批拆迁历史遗留问题;要完善拆迁补偿政策,重点加大对货币化补偿政策的宣传引导,努力让群众有更大选择空间;要加快拆后利用步伐,注重拆后管理,推动项目落地,加快拆迁安置;要加强拆迁项目管理,严格审核把关,严格执行政策,严格操作程序,确保拆迁工作公开公正、阳光透明。

有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