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危旧房改造异地置换已做好签约准备

诸暨日报  作者:陈金伟  2016-03-12 09:49

[摘要]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危旧房改造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危旧房改造异地置换已做好签约准备工作。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危旧房改造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危旧房改造异地置换已做好签约准备工作。

昨天下午,在东旺大楼12楼的会议室,危旧房改造工作组的工作人员正在布置签约现场,工作人员将凤山小区、越都花园、越都南苑、安平小区等13个置换小区的示意图一张张贴在展示牌上,每个示意图都写明小区内房屋的编号,看上去一目了然。记者注意到,整个签约场地内沿途均有相应标识指示牌,工作组也组织工作人员按签约流程开展了排练工作。

“异地置换小区择定为体现公正、公平、公开,全程由市纪委与市公证处进行监督和公证。”危旧房改造工作组工作人员钱可宇介绍,按照程序,危旧房业主在3月16日上午10时前到东旺大楼4楼凭腾空交房验收单领取排队号。再凭领取的排队号在3月16日上午10时准时到诸暨二高体育馆集中进行抽签,摸取签约顺序号。然后在3月16日下午1时到东旺大楼12楼会议室按签约顺序号先后顺序排队,凭签约卡进场到相应工作组签约台签约。签约工作结束后,以安置小区为单位集中进行安置房择房。

“危旧房的签约置换程序看起来比较复杂繁琐,但这么做能大程度保证公正、公平、公开。”钱可宇告诉记者,很多有疑虑的业主在工作人员详细解释下也认可了。据了解,截至昨天下午,共有180多名业主领取了排队号。(记者 杨彬 特约 记者 陈智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