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把握机遇加快交通建设步伐

新昌日报  作者:梁凌凌  2016-03-16 07:45

[摘要] 昨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在专题调研重大交通设施建设时强调,经济社会要发展,交通事业要先行。交通运输部门要紧扣目标,加大投资、加快速度、加紧建设,为新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副县长盛林炳参加调研。

 

昨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在专题调研重大交通设施建设时强调,经济社会要发展,交通事业要先行。交通运输部门要紧扣目标,加大投资、加快速度、加紧建设,为新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副县长盛林炳参加调研。

李宁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江拔线改建工程第三标段施工现场。在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新进展后,他要求施工企业紧盯目标、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城东环线线位及提级改造项目是缓解城东交通拥堵的重点项目,李宁指出要按照“科学规划、统筹整合、突出实效”的原则,有条不紊地推开建设,尽早造福百姓。梅澄公路改建工程对促进西部区块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说,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花大力气、下大功夫抓紧抓实抓好建设,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早出形象。

调研期间,李宁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十三五”全县交通建设规划和今年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工作汇报。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新昌交通建设将迎来大发展、大提升的好时机,交通系统的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沉到基层、干在一线,切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结合“两路两侧”整治开展交通项目建设,科学谋划、投入资金,千方百计提高重点道路的形象;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严格管理、科学防范,努力成就安全必然,全力防范事故偶然。

李宁强调,“十三五”时期,交通系统要以更宽广的视野,科学谋划、完善重大交通建设项目;要做大做强“交投平台”,有效解决交通项目推进中的资金问题;要锻炼队伍并关爱干部,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我县交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