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危旧房业主看新房(附:安置流程示意图)

诸暨日报  作者:赵娟  2016-03-16 10:49


前天下午,家住永乐路2号的殷海燕在危旧房改造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城北安置小区实地看房。

“这套房子结构不错,光照也充足。”殷海燕一眼就看中了这套125平方米户型安置房,随后她又仔细观察阳台、厕所、厨房的面积和朝向。

殷海燕一家住在永乐路2号已经19年了,危旧房改造工作启动后,她迅速完成腾空,顺利拿到了排队号。“其实前几天已经来看过两次了,这次再来看一下,毕竟房子是件大事情。”殷海燕说,选择城北安置小区首先考虑的是地理位置,女儿在诸暨中专读书,安置在这里,女儿上下学更方便。其次考虑的是交通因素,这里离环线和市区很近,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比较便利。“房子看好了,可以踏踏实实签约了。”殷海燕表示,3月16日时间去签约。

据工作人员周飞非介绍,对每个安置小区,工作组都会进行实地查看,查看所有房子的结构、采光等情况,使得工作人员在与危旧房业主沟通时做到心中有数。

为了满足危旧房业主实地看房的需求,工作组也已做好了准备,在此特别提醒,部分安置小区出于物业管理的要求,凭工作组出具的介绍信才能进小区看房,因此危旧房业主要求实地看房的,需要与工作组提前联系。

危旧房业主殷海燕(右)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房。

记者 骆少华  特约记者 谢银银 摄

异地安置签约流程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