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越城区拆除萧甬铁路沿线违法建筑

越城区政府网站   2016-03-16 11:25

[摘要]  铁路沿线乱搭乱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为严控违法建设行为,今年春节刚过,萧甬铁路沿线的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就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来。短短二十几天的时间内,萧甬铁路沿线28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拆除面积约5167平方米。

 铁路沿线乱搭乱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为严控违法建设行为,今年春节刚过,萧甬铁路沿线的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就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来。短短二十几天的时间内,萧甬铁路沿线28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拆除面积约5167平方米。

  2016年,是越城区“城市品质提升年”,从年初开始,越城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优化环境“八大行动”,将萧甬铁路沿线违法建筑整治工作作为越城区抓紧抓早抓落实的“开门红”项目,大力开展整治。镇街及部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对萧甬铁路沿线违法建筑情况开展了地毯式摸排,经过详细走访,共计掌握了铁路沿线20多处违法建筑的详细情况。在充分考虑多方因素的基础上,结合各违法建筑特点,制定具体拆除计划,做到一点一方案,为违章建筑的顺利拆除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因部分违章建筑涉及到萧甬铁路公司、宁波车务段、宁波工务段等多部门,越城区多次通过协调会、函告等方式,主动与对方进行沟通协调,督促对方尽快落实各自辖区内违法建筑的处置工作。

  沿线违法建筑拆除后,各镇街已落实人员,做好萧甬铁路沿线重点区域的日常巡逻管理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阻止、及时处置新增违法建设行为,有效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