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绍兴期待楼盘 拿什么与市民相约?

绍兴日报  2016-03-17 14:06

[摘要] 进入三月,春暖花开,绍兴楼市,日趋火热。自2016年2月下旬以来,随着一批利好新政的密集出台,国内一线城市的楼市迅速升温,很多绍兴市民也开始关注房产市场,其中尤以改善住房者多。而在绍兴地产界,随着新年的开始,一批楼市“新面孔”也即将亮相。

进入三月,春暖花开,绍兴楼市,日趋火热。自2016年2月下旬以来,随着一批利好新政的密集出台,国内一线城市的楼市迅速升温,很多绍兴市民也开始关注房产市场,其中尤以改善住房者多。而在绍兴地产界,随着新年的开始,一批楼市“新面孔”也即将亮相。

其中有些楼盘会在今年成为市民购房的新选择;有些则会在今年展示出基本轮廓。那么这些绍兴楼市新军到底会给绍兴市民带来哪些“见面礼”呢?上周三,第二期绍兴楼市营销月度分享会在绍兴报业传媒集团大楼内启动,我们邀请到了这些新楼盘的“操盘手”,畅谈2016绍兴期待楼盘拿什么和市民相约。

在2016年新楼盘中,令人关注的当属金昌集团即将开建的延安路大树下地块,因为这是近几年来(未来几年或许也不会有),的建设领域和商业配套的新纪录。

该项目总经理洪樟伟说,目标是将这个项目打造成二星绿色建筑,整个项目他们设计了7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采用集办公、休闲于一体的垂直化设计。为了突出品质,大堂的装修方面非常慎重,特地从杭州请来设计公司进行设计,在智能门禁系统方面也准备追赶上海、杭州等地高端写字楼,让绍兴的消费者感受到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在第二期绍兴楼市分享会上,还有更多2016年新楼盘的营销精英们的发言,他们或介绍了自己新楼盘的特色优点,或介绍了自己新楼盘将在营销策略中运用的新思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