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众筹倒计时,13万首付大奖即将揭晓!

房天下  2016-03-30 10:58

摘要:88元能干吗?购买一份KFC外带全家桶?还不够!自从“100块钱都不给我”火遍大江南北后,100元似乎变得信手拈来。不过在上虞万达广场,不用100元,只需88元即可参与“以小博大”万达非毛坯公馆众筹活动,更有机会赢取13万首付款

近几年来众筹这个词被舆论越炒越火,顾名思义就是大众或者群体一起筹资,很多商家都通过众筹的活动赢得了很多人气。为了回馈广大新老业主,3.13日,“众志成筹•买房不愁”——2016上虞万达・城市首座的众筹启动盛典正式在上虞万达广场举行。众筹盛典吸引了数百组客户到场,可谓是前所未有的火爆热场。

房房房,慌慌慌!

房价不断在飞涨,慌!买房装修需要面对183天没有周末的日子,慌!买房遇不上理想的配套设施,慌!当下买房已成头等大事!35-65㎡万达非毛坯公馆,低总价助你告别房价飞涨时代;民用水电,极大节约使用成本,省钱就要双管齐下!我们都想要一个设计好就能住的家,却活在一个逛断腿还没结果的年代。万达非毛坯公馆户户非毛坯交付,拎包即可入住,给业主带来了大化的便利。2016年11月25日万达广场即将满铺开业,届时在万达非毛坯公馆,楼上可办公、可居住,下楼便可畅享购物中心、豪华影院、KTV、美食广场等生活配套,一步即享繁华天地,办公、居住、生活,随心切换。

好房不等人,抢房倒计时!

4月2日,上虞万达广场“以小投资博大回报”88元众筹活动就要揭晓13万首付大奖终得主了,目前众多对万达城市首座持有好感的客户早已参与众筹,蓄势待发。88元就有机会赢取13万首付大奖,88元就有机会抽得苹果电脑和平衡车。现报名众筹仍可享有终抽奖机会,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报名方式:

一:至上虞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并交取88元众筹金,即可领取众筹编号卡,参与此次活动。

二:关注上虞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平台,进入“88元众筹”页面,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并支付88元众筹金,即可参与众筹活动,每个身份证号码仅限参与一次。支付完毕产生短信编码发送至客户手机,客户凭短信可至售楼处领取众筹编号卡参与活动。

88元凑份子精彩豪礼带回家

众筹客户均可享有抽奖资格

一等奖:万达城市首座13万元首付大奖(1名)

二等奖:苹果笔记本(1名)

三等奖:平衡车(1名)

营销中心:虞舜大道和百红线交叉口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