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出门被空姐强抱还是洋妞!我整个人都污了•••

房天下  2016-04-05 16:38

4月2日,上虞街头出现一群靓丽外模美女,她们穿着统一的空姐制服,手提着崭新的拉杆箱出现在上虞大通购物中心、上虞北站、上虞人民医院、上虞上百万和城等各大中心,所到之处迅速引发了附近市民的围观,为春日里的上虞街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午10点,我正好路过上虞大通购物中心,就被一群身着空姐制服的靓丽外模美女所吸引,只见他们衣着统一的服饰,手提拉杆箱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的朝着商场前进,附近行人纷纷停下脚步静静观看。这阵仗难道是有什么大型的相亲活动吗?还有这些外国美女真的是空姐吗?

想到这里,顿时引发了我的兴趣,便跟随着去一探究竟。结果走近之后,空姐队伍在商场门口整齐的排成了一排,打开了那个崭新的拉杆箱。之前就有很多路人在议论拉杆箱里究竟装了些什么,只见外模空姐打开神秘拉杆箱,从中拿出一张“全城寻宝•掘金万达”的寻宝图,顿时周围就炸开了锅:真的假的?寻宝图?今天好像是4月2日吧,愚人节刚过去啊,恶作剧也不太可能吧?我当时也不明所以,一开始还真以为是宅男福利呢,现在突然又蹦出个寻宝图,愚人节已经过完了啊,这又是闹哪样?

"制服空姐"队伍在上虞各大中心派发“寻宝图”,这则消息一出瞬间引爆了整个虞城,路旁行人纷纷驻足观看空姐经过,拿出手机拍照留影。多名统一着装的外模整齐排列,派发神秘“寻宝图”。外模美女齐聚,如此规模庞大、阵容豪华的宣传队伍在上虞也实属少见,这究竟是恶作剧还是什么?一传十、十传百,这件事情立即造成了全城轰动!

VIP热线:400-890-0000  806263

楼盘地址:  上虞区四环西路与百红线交汇处,帝景现代城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