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450户危旧房业主完成择房

诸暨日报  作者:骆依婷   2016-04-19 09:49

[摘要] “太好了,对择房的结果我非常满意。”“房子择定了,我也能安心睡个好觉了。”“安置小区的环境好多了。”……前天上午7点多,我市危旧房改造第一批现场集中择房在二高体育馆开场。

 

“太好了,对择房的结果我非常满意。”“房子择定了,我也能安心睡个好觉了。”“安置小区的环境好多了。”……前天上午7点多,我市危旧房改造批现场集中择房在二高体育馆开场。

按照统一安排,450名危旧房业主分成12个批次进行择房,首先择房的是凤山小区的75平方米套型,危旧房业主们整齐地排好队,在市纪委(监察局)及市司法局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走向摸号箱抽取对应号。“凤山小区的户型都挺好的,无论择到哪一套房我都满意。”业户张先生对记者说。

不到30,凤山小区的75平方米套型择房结果顺利出炉。张先生抽到了8号,高兴地在择房图纸上签了字,领取了择房证明书。

据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择房前,各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已经挨家挨户做了通知,详细告诉业主关于择房的时间、地点和所需证件,以确保择房工作顺利开展。

旧房改造政策指导组副组长王利铁介绍,工作组在择房过程中坚决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危旧房业主对择房工作也非常配合,第二批现场择房将择期进行。

危旧房业主在抽取择房对应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