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推介吸引房产“大佬”

柯桥日报  2016-04-22 00:43

[摘要] “柯桥城区具备良好的商贸氛围,形成了较好的宜居环境。”昨天下午,区城投集团举办柯桥主城区土地推介会,滨江房产、长业房产、金帝银泰城等22家房地产公司负责人齐聚柯桥,对推介的13宗土地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柯桥房地产项目发展环境纷纷点赞。

“柯桥城区具备良好的商贸氛围,形成了较好的宜居环境。”昨天下午,区城投集团举办柯桥主城区土地推介会,滨江房产、长业房产、金帝银泰城等22家房地产公司负责人齐聚柯桥,对推介的13宗土地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柯桥房地产项目发展环境纷纷点赞。

据介绍,我区目前已聚集了绿城、金地、万达等众多大牌房企,进一步提升了柯桥房产的品质。今年1至3月,我区房地产完成投资38.43亿元,同比增长9.02%;房地产销售3157套,同比上涨31.82%。

“这次举办推介会,一方面是向房地产企业介绍拟出让开发的土地,另一方面也是介绍柯桥主城区的环境,吸引更多投资商关注。”区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现场考察推介,能让前来的企业对柯桥房地产发展环境更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在网站(www.kqctjt.com)上进行了拟出让开发的土地介绍。

今年,柯桥主城区拟出让开发的土地共17宗,总面积849200平方米,划分为瓜渚湖区域、坂湖区域、城北区域和中纺CBD区域。这次推介会也是区城投集团成立以来开展规模大的一次推介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