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危旧房异地置换开始办理交房手续

诸暨日报  作者:赵娟  2016-04-26 10:49

[摘要] 从昨天上午开始,市城镇危旧房改造专项行动异地置换首批择房的业主们开始办理交房手续。昨天上午10点,在东旺大楼12楼,记者看到危旧房业主三五成群,围在工作人员身边,一边咨询政策,一边耐心办理交房手续。

 

从昨天上午开始,市城镇危旧房改造专项行动异地置换首批择房的业主们开始办理交房手续。昨天上午10点,在东旺大楼12楼,记者看到危旧房业主三五成群,围在工作人员身边,一边咨询政策,一边耐心办理交房手续。

记者留意到,为方便危旧房业主快速完成缴费和贷款,危旧房改造工作组邀请了银行的工作人员到12楼进行现场办公。交通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交房时可以用POS机刷卡,所有银行的银联卡都可以用,免除手续费。如果业主没有带卡需要到银行去交的话,工作人员会开出一张现金缴款单,业主可以直接去银行交。

市民陈女士在暨阳北路78号有一套197平方米的房子,在这次危旧房改造中,她选了祥和苑127平方米的两套安置房。在完成签约、缴费、开发票等一系列交房手续后,陈女士终于安了心。“银行工作人员现场服务,业主不用到银行跑来跑去,还可以当场刷卡缴费,是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我们很满意。”

同样高兴的还有家住南门社区的王先生。“原来只有40多平方米,现在足足有125平方米,房子住得宽敞,心情也好多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择房到幸福家园,准备在五一小长假以后就安排装修,尽快搬到新家去。

据了解,接下来,完成交房手续的危旧房业主们,只要凭交房证明到所在置换小区缴纳物业管理费后,就可以领取新房钥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