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柯桥“双百亿”重点工程 树人大学旁超级大盘

——绿城·学府新城销售展示中心即将开放

房天下  2016-06-02 17:07

[摘要] 绿城集团携手春风投资打造杨汛桥的 项目——绿城·学府新城的营销展示中心开放盛典将于6月5日举办。届时,现场除了有外籍歌手助兴表演,还有砸金蛋游戏,苹果手机、电动车、平板电视等等精彩奖品,只要到现场,见者有份。

绿城集团携手春风投资打造杨汛桥的 项目——绿城·学府新城的营销展示中心开放盛典将于6月5日举办。届时,现场除了有外籍歌手助兴表演,还有砸金蛋游戏,苹果手机、电动车、平板电视等等精彩奖品,只要到现场,见者有份。

中国房企十强品牌,为杨汛桥打造消费天堂

绿城集团,诞生于杭州的高端物业营造专家, 22年,进入20余省,90多个城市,营造400余个美好家园,收获了数十万人的一直赞誉和喜爱。直至2016年,绿城已连续12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连续5年荣膺中国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 名。

而今,绿城来到 次来到小镇,来到杨汛桥,在树人大学旁,打造约33万㎡超级大盘——绿城·学府新城,必将改变杨汛桥的人居标准和商业格局。

学府新天地——作为绿城·学府新城的商业核心区,总建筑面积近40000㎡,是杨汛桥 个如此大规模的一站式商业航母。依托紧邻树人大学的优势,学府新天地引入丰富商业业态,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商业航母,彻底改变杨汛桥的商业格局。

24360°生活,杨汛桥的商业航母

在这儿,将有约3000㎡的品牌电影院——这也是杨汛桥 个高端电影院——未来,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好莱坞视效大片;在这儿,将有约1500㎡的生鲜市场,荟萃各地新鲜蔬果、肉类、海鲜,又多又全又新鲜,彻底改变杨汛桥人的餐桌。

在这儿,有精品酒店、量贩KTV,还有旺角购物街、星光食尚街、商务休闲街和都会生活街四大主题街区,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为一体,全天候360°精彩。

在这儿,集合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为一体,新模式、全业态、优品牌,强调互补互动,强化整体活力,以近40000㎡恢宏体量,形成超强吸金能力, 杨汛桥财富新高峰

绿城·学府新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绍兴柯桥区柯桥区杨汛桥镇浙江树人大学东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2597

绿城·学府新城效果图商铺鸟瞰图
绿城·学府新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