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玩转星巴克 龙湾府·天宸6#115㎡火爆认筹

——预存2000,日进百金,上不封顶,精美礼品等你拿

房天下  2016-08-12 14:39

[摘要] 8月14日(周日)下午2点,龙湾府星巴克咖啡品鉴会将会在龙湾府销售展示中心浓情上演。届时,现场体验手磨咖啡的制作,见证咖啡从咖啡豆变成醇香咖啡的整个过程;手绘星巴克马克杯,一家人齐心协作,将家的印象手绘在杯壁,平添一份温情;星巴克甜点免费品尝,精彩互动游戏等你来挑战。

8月14日(周日)下午2点,龙湾府星巴克咖啡品鉴会将会在龙湾府销售展示中心浓情上演。届时,现场体验手磨咖啡的制作,见证咖啡从咖啡豆变成醇香咖啡的整个过程;手绘星巴克马克杯,一家人齐心协作,将家的印象手绘在杯壁,平添一份温情;星巴克甜点免费品尝,精彩互动游戏等你来挑战。

龙湾府·天宸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杯属于自己的星巴克,它代表着我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代表我们不盲从的价值观念。就像龙湾府·天宸,一直以打造“非凡人的品质生活”为己任,择址鉴湖路以南,华墟直江以西。作为万商路上后一块宅地,它坐拥笛扬、蓝天、万达三大商圈,鼎级配套近在家门口,足不出户是繁华。举目相望,双水岸优美风景映入眼,掩映出一份闹中取静的生活意蕴。

龙湾府·天宸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还体现在其户型设计上。现在正火热认筹的户型115,三房朝南,全明方正,每一个空间都散布着阳光的味道;餐厅与厨房相邻,生活起居便捷尽享;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和独立衣帽间,行云流水的生活作息遇见旧时光;约18㎡超大赠送空间,劲享134㎡的空间格局。

龙湾府·天宸6#楼认筹正在火爆进行中, 预存2000元,日进百金,上不封顶。认筹更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项目地址:鉴湖路以南、华墟直江以西

项目品鉴中心地址:万商路与柯华路交叉口

龙湾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400万元/套

动态:2016年7月30日,龙湾府一期高层2号楼交付,两天交房率逾90%。二期天宸下半年开盘,三居室,四居室户型公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8295

龙湾府效果图龙湾府楼座效果图
龙湾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