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95户危旧房业主喜择新房

诸暨日报  作者:陈金伟   2016-09-16 09:50

[摘要] 每逢佳节喜事多,在前天结束的危旧房异地置换择房会上,295户危旧房业主选到了如意的新房。

每逢佳节喜事多,在前天结束的危旧房异地置换择房会上,295户危旧房业主选到了如意的新房

9月14日上午,市城镇危旧房改造专项行动异地置换择房在诸暨二高体育馆举行。首先进行的是城北安置小区安置房的择房,各危旧房业主按照择房顺序号的先后次序依次抽取了房屋对应号,随后根据房屋对应号在择房图上签字并领取置换房择定证明书,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市公证处对整个择房过程进行了监督和公证。

在今年的危旧房改造中,家住人民中路197号的曲滋香一家带头进行了搬迁,并选择了城北安置小区125平方米的安置房,在这次择房中,抽到了11楼房源,马上要住进期待已久的电梯房,夫妻俩相当高兴。“原来的老房子没有架空层,也没有煤气管道,所以我对危旧房改造异地安置政策是一百个愿意。”曲滋香表示,择完房心里踏实了,一家人安安心心过中秋节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我市开展城镇危旧房改造专项行动,按照“业主主体、有责追偿、属地主导、政策支持”的原则,先后鉴定出35幢D类危旧房。截至目前,共组织了3次择房,800多户危旧房业主圆了新居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