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爱丽丝漫游晴园 暨晴园产品说明会 落幕

房天下  2016-09-18 11:16

[摘要] 9月16日晚,爱丽丝漫游晴园暨晴园产品发布会在绍兴府山脚下越王城广场惊艳举行,这是一次超越想象的演出,也是一场奇幻仙境般的盛宴,绍兴主流媒体和嘉宾逾300余人共同见证了“闻香识晴园”为布置主题的产品发布会。

9月16日晚,爱丽丝漫游晴园暨晴园产品发布会在绍兴府山脚下越王城广场惊艳举行,这是一次超越想象的演出,也是一场奇幻仙境般的盛宴,绍兴主流媒体和嘉宾逾300余人共同见证了“闻香识晴园”为布置主题的产品发布会。

晴园

爱丽丝奇境盛会,闻香开启

连日的阴雨连绵,让绍兴燥热的夏日气氛已经褪去,初秋的微冷已经上演,当天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受邀来参加晴园产品说明会嘉宾的热情让现场火爆万分,而晴园不负众望,也为全绍兴人民打造了一个唯美的“爱丽丝仙境”,弥补了这个没有月亮的中秋节的遗憾。

弯曲的树干、卷曲的藤蔓、朦胧而渐变、又带着微香的雾气,在炫目灯光的作用下,仿若梦境,身着鲜花礼服的爱丽丝,穿梭在全场,置身其中,就像倘佯在童话世界中。

晴园

发布会伊始,全城甄选的 批“小爱丽丝”穿越到晴园,创意亮相,给全场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嗅觉上的双重绝美体验,将“爱丽丝梦境”表现得 。

晴园

晴园

万众期盼,晴出夜空

在一段唯美的爱丽丝走秀表演过后,由绍兴本土实力国企开绍兴城投集团开发商代表王辉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晴园是城投集团致敬绍兴的情怀之作,他希望每个有城市花园梦想的人都能像找到一个理想、温暖的家。

晴园

接着,来自华汇工程设计集团景观分院院长张立平对现场经过做了详细的分享,对晴园的规划设计理念、景观设计理念及方案初衷进行了深入解析;晴园销售经理发表了经典演讲,用从业近15年房地产经验的角度对的晴园项目进行了剖析,晴园从地段配套、景观,还是从产品的户型,晴园满足了几乎所有人舒居的梦想,赵经理作为一个资深的房产经纪人,从她的角度,为在场的嘉宾细细解读晴园,赢得了在坐的热烈掌声。

晴园

晴园

90-140㎡城市花园梦想  致敬城市精英   

晴园,以无法复制的地段优势,为不愿离开城市的精英们营造出了稀缺的花园时光,一环边、环城水、银泰城、大龙市场,熟悉的配套,熟悉的繁华,醇熟的老城生活姿态,浸润着每个热爱生活的人,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到售楼处进行咨询。

售楼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西路268号(银泰大酒店对面)

项目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风泽园南侧(大龙市场往南100米)

晴园400-890-0000 转 836022

动态:晴园,由绍兴本土国企城投集团匠心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万方,7幢新古典主义多层花园电梯洋房围合而居,典藏老城醇熟配套,大龙市场、供销超市、银泰城商圈近在咫尺,内部尊配近2000㎡中央花园,约90-140㎡低密宽景户型,成就老绍兴城市里稀缺的花园时光。人民西路售楼中心(银泰大酒店对面)已开,9月寻找爱丽丝活动报名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效果图

标签:晴园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