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一天两城,万达传奇再现!乐山、梅州万达广场实力领衔城市繁华!

房天下  2016-09-24 15:12

[摘要] 今天,万达传奇再现!全球第159座万达广场—乐山万达广场、全球第160座万达广场—梅州万达广场双城同开!

今天,万达传奇再现!全球第159座万达广场—乐山万达广场、全球第160座万达广场—梅州万达广场双城同开!

其实,就在前几天,万达更是三城齐开。9月16日,同步开业三座万达广场!义乌万达,常德万达,重庆永川万达,万达集团用三个城市向人们讲述了一个关于城市繁华的故事。

万达

万达

强者恒强,大抵便是如此。

万达造“城”,城市综合体打造繁华新地标

以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为例,项目成功地把上海落后的老城区,打造成为北上海繁华的一张名片。没有万达广场前的五角场,小商铺遍地、人流繁杂,万达广场建成开业后,迅速带来一片新气象。强大的商业规模和集聚效应让五角场的城市副中心地位迅速奠定,成为与人民广场、徐家汇三足鼎立的商业格局。

万达

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夜景

可以说,万达每到一个城市,都把这个城市的商业设施升级到世界一流的水准,以万达第三代商业开发模式出现的“城市综合体”,受到各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

万达造“心”,超6000家合作伙伴竞相追随

万达广场整合知名品牌商铺,6000多个独有的商业合作伙伴资源成为万达的核心竞争优势。万达带领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主力店在的项目布局上连锁经营,形成了万达的“商业资源”,让万达项目在开工之前,主力店的招商就已基本解决,整个项目70%~80%的租赁面积已经有主。

万达

这些与万达结成“战略联盟”的主力店与中小商铺共同支撑了万达项目的组合价值,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休闲、娱乐、购物体验。这种操作模式大限度地保证了万达广场商业组成的优质性,同时也是万达快速开工、快速开盘、快速开业的重要保证之一。

11月25日盛大开业,遇见繁华

万达

2014年万达集团拿地上虞,从此之后的时间,都成为“万达时间”。

万达广场建成后,将成为高铁新城里程碑式的核心地标。2016年11月25日上虞万达广场将盛大开业,万达广场将成为新的城市中心、生活中心、商业中心、财富中心。万达广场将携26个首次进驻上虞的知名品牌强势入驻,虞城历史前所未有!

用63天,去期待繁华!等待,是长情的告白。

越临近开业,万达产品价值越日益上升。把握住好的投资良机,买下开业后的钱财与客流。

万达

24万达繁华里(约35-100㎡)龙头铺王

紧邻购物中心,直面客运中心。繁华里商铺将牢牢吸引大商业(已开业万达广场日均3万客流)和交通枢纽(客运中心运行后日均客流2万)的火爆人气,一铺在手,跟着万达赚财富。限量铺位,全城争抢。

万达

万达

标签:万达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