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渔化府首拍告磬 11月6日二期抢拍在即

房天下  2016-10-19 16:19

[摘要] 10月16日上午,渔化府首期20套房源在稽山宾馆拍卖。此次拍卖的房源主力面积为52-63平方米。据介绍,此次拍卖总共吸引了60名拍卖者参加。结束后,20套房源各归其主,受到了参拍者的热捧。

10月16日上午,渔化府首期20套房源在稽山宾馆拍卖。此次拍卖的房源主力面积为52-63平方米。据介绍,此次拍卖总共吸引了60名拍卖者参加。结束后,20套房源各归其主,受到了参拍者的热捧。

渔化府位于市中心渔化桥河沿,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北靠东街,西临新建北路,南面为人民中路,周边配套齐全,有国商大厦、华润万家超市、沃尔玛超市、东街农贸市场、中汇百货等,还有优质的教育资源鲁小和绍一中,所以受到了参拍者的欢迎。

记者现场了解到,早上九点拍卖会现场挤满了人,60位符合资格的竞拍者在拍卖正式开始前都在仔细研究拍卖规则,一个个跃跃欲试眼里充满了信心,对看中的房屋是志在必得。在拍卖会中,顾先生竞得一套63平方米的房子。顾先生主要是为小孩读书考虑的。顾先生说:“我们家小孩今年刚上幼儿园,在参加拍卖会之前,我和我朋友都在关注教育资源,朋友向我介绍了渔化府,周边有鲁小和绍一中,地段好,周边配套也挺齐全,这次觉得价格合适,就来参加竞拍了。”由于事先已经看好这套房源,拍卖会上顾先生以心理预估价一举拍得之前看中的房源。

而没有拍到客户的陈先生则属于改善性的,一直住在周边老小区10多年,对这一块区域比较有情感,陈先生说:“我们这次来主要是想看一下,我们想买的是80多方的,主要是考虑自住,之前就住在边上老小区,由于年代已久,房屋质量及环境都不理想,一直考虑换房,而渔化府这个项目是国企城投开发的,质量有保证而且是新小区,环境及物业管理都不错,所以一直想买这里,这次参加竞拍主要是了解一下形势。今天看拍卖成交的价格跟我们心里预期价差不多,听说接下去马上有大面积的房源推出,所以我们准备参加下一次拍卖。”

据悉,渔化府二期房源将于11月6日进行,具体房源及报名时间如下:

二期拍卖房源:渔化府2幢、4幢、7幢、8幢部分,共40套住宅,建筑面积66.99㎡至86.67㎡不等,均配自行车棚(面积7.26㎡至11.74㎡不等),部分配阁楼(面积29.9㎡及33.97㎡不等)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3日至11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 -5:00)

报名热线:400890000-835724

 报名地址:渔化桥河沿127号(渔化府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