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三改”专项行动房屋征收全部签约

诸暨日报  作者:傅灵栋  2016-11-22 09:49

[摘要] 经过一个多月的工作,市“三改”专项行动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已于11月20日全部完成签约。

经过一个多月的工作,市“三改”专项行动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已于11月20日全部完成签约。

昨天下午,在暨阳街道陶朱南路2号楼,被征收户袁朝焕正在腾空房屋。袁朝焕正把门窗从二楼搬到楼下的空地上,“家具已经全部搬掉了,还有一些零碎的小东西。”袁朝焕介绍,他是2001年前后搬到陶朱南路2号楼,至今已经住了15年。因为住习惯了,面对征收,袁朝焕一开始有抵触情绪。

“‘三改’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解释政策,我也就慢慢理解了。”袁朝焕告诉记者,既然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作为普通市民,也是要顾全大局的。

“自征收工作开展以来,工作人员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重点落实了政策解读工作,取得了广大征收户的理解和支持,顺利完成了签约工作。”征收一组工作人员孙浙丽表示,接下来,工作组将抓紧时间组织被征收户腾空房屋,确保“三改”专项行动圆满完成。

截至11月20日,“三改”专项行动下的1042户房屋征收对象已经全部签约,签约率达100%。“征收工作的快速推进,得益于被征收户的支持,以及全体‘三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市“三改”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孟桂明表示,房屋腾空和拆除等后续工作目前正在全面开展中。同时,工作组提醒广大被征收户和现场施工人员,做好相关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房屋腾空和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