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区中队持续开展市容整治行动

新昌日报  作者:王元辉  2016-11-24 07:45

[摘要] 为更好地落实优化环境年“八大行动”部署,巩固 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近,县城管执法局城区中队以“全覆盖、高标准、精细化”为要求,集中人员力量,持续对城区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点等进行了一系列的整治行动。

为更好地落实优化环境年“八大行动”部署,巩固 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近,县城管执法局城区中队以“全覆盖、高标准、精细化”为要求,集中人员力量,持续对城区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点等进行了一系列的整治行动。

市容整治,宣传先行。前期,执法队员们挨家挨户对相关违规经营者进 策解释和法律宣传,对占道现象较为严重且屡教不改的店铺进行批评 并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及时整改。在整治过程中,对不听劝阻、不予及时整改的“顽固”经营者,坚决依法查扣经营工具。为避免管理空档,城区中队根据各路段实际情况要求人员力量分时段进行巡查管理,尤其要加强午间、上下班高峰等时段的管理。

到目前,城区中队共计出动队员200余人次,整治流动摊点380余处,处理店外占道经营1000余家,暂扣无照经营及店外经营相关工具65件,清理沿街垃圾70余处。下一步,城区中队将继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不断加强对城区市容市貌的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